close

商務艙.jpg

並不是因為我是有錢人,所以要坐商務艙~

而是無論如何我都要飛去沖繩,偏偏又只剩下商務艙~

所以牙一咬,心一狠~商務艙的享受就來了!!!!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坐商務艙

我只能說我要立志當有錢人~我還要再坐商務艙><

 

大家應該都知道經濟艙的食物 實在是OOXX,但商務艙的食物果然是人吃的阿!!

哀~一分錢一分貨,既然花錢了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!

首先除了可優先登機外,另外有華航貴賓是可以使用~~

左圖 : 餐飲台(飲料/酒/西點/燒賣/烤地瓜/咖啡)   右圖 : 專人煮麵 (牛肉麵/雲吞麵/但仔麵/乾麵)

華航貴賓室 華航貴賓室

好吃的牛肉麵/燒賣/西點/地瓜

華航貴賓室點心 

 

商務艙的位子真的很大~很舒適~

一上飛機空姐就送上三種飲料 (水/柳橙汁/蘋果汁) 及今日菜單,有兩個餐點可以選擇,另外還有各種酒類~

去程主餐 : 牛肉飯跟咖哩蝦  (這才是食物阿~~看!餐具都高級起來了~)

IMG_2705.JPG IMG_2708.JPG

既然來到商務艙,當然要請空姐開一瓶香檳來喝一下~ (恩~不好喝><)

還有應景送的粽子 (是甜的~說不出的怪味)

  IMG_2710.JPG 粽子.jpg

回程因為是在沖繩的小機場,貴賓室就沒那麼高級了~~像是小小的休息室!! 只有飲料/咖啡/小餅乾

IMG_1671.JPG IMG_1670.JPG

回程飛機餐 : 牛肉飯 跟 鮭魚尖管麵,點心是南瓜布丁麵包(好吃!!)

IMG_1673.JPG IMG_1672.JPG

偷偷看到後面經濟艙的食物,用保鮮膜包起來的三明治~頓時覺得我活在天堂!!

這真是一個意外的高級享受~但也是錢堆出來的拉! (商務艙來回NT$ 13500)

下次還是會省下錢來坐便宜的經濟艙,好讓我多買兩件衣服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