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89.JPG 

第二天的晚上主要就是要來威尼斯人逛逛跟看我期待已久的ZAIA太陽劇團...

威尼斯人已經算是澳門的一個觀光景點了,所以來這裡的遊客非常多...

所以到威尼斯人也非常方便~不論從機場或碼頭都有很多很多的接駁車到達~

威尼斯人真的真的很漂亮~廣大的購物商城,充滿歐式建築~真的會讓人覺ㄉ在歐洲的感覺~

但是....旁邊都是一大群一大群的大陸人,瞬間的FU都不見了><

IMG_0183.JPG IMG_0224.JPG

IMG_0187.JPG IMG_0227.JPG

而威尼斯人最著名的是這條"貢多拉運河"...在這搭船船家會邊划船邊唱歌~

不過說實在話~搭船很貴,而且不太值得,多數好像是住宿免費送的人搭乘~

因為所謂的河道...很淺....而且還在室內...感覺很像在庭園造景中坐船><

且一堆人在上面看你...很像在陽台看戲~~那個感覺真的很怪~

其實可以直接在河道上方觀賞船家划船跟聽船家唱歌就可以了~

且船家還會跟上面的人互動打招呼ㄋ~

IMG_0191.JPG IMG_0177.JPG

IMG_0179.JPG IMG_0204.JPG

說實在話~澳門可以逛買的地方不多,主要購物廣場就是威尼斯人了~像ZARA也只有這裡才有~

這兒很大,有很多店可以逛~如果有指定要去的店家~建議還是拿份地圖來找比較方便~

 

不過來之前聽說威尼斯人的食物不是很好吃,而且又貴~

本來有打算吃這家日本料理 (因為四千想要吃壽司..),但實在太貴了,所以打消念頭~

IMG_0196.JPG

所以轉戰來到威尼斯人的美食區,東西真的天殺的貴,蚵仔煎一份要40MOB (沒錯! 台幣換成澳幣標價!!)

想說既然都要吃貴,就認真尋找一下比較有價值的食物~

所以我們選了這家現做手工窯烤PIZZA...價位中高,但換算下來價格跟台灣吃的差不多...比較可以接受!!

IMG_0206.JPG IMG_0207.JPG

我們點的是基本的番茄起士PIZZA : 88 MOB,加套餐 (香蒜麵包及汽水一瓶) 再加28MOB ,故總共116 MOB

IMG_0211.JPG

PIZZA 還滿大一個,口味還OK~灑上一些辣椒乾/香料 比較好吃~(只不過沒有肉等其他料~還真有點素><)

IMG_0217.JPG

香蒜麵包也還不錯吃~烤的香香酥酥的~~

 IMG_0210.JPG

坐在這裡吃PIZZA,突然發現對面餐廳的名字很有趣~

叫做"好好運茶餐廳".....感覺好像去吃了運氣會很好,會中樂透之類的 (是不是去吃的人都將覺得ㄋ?)

IMG_0221.JPG  

吃完晚飯後,八點準時來欣賞我的第三個太陽劇團"ZAIA"

http://www.cirquedusoleil.com/zh-TW/shows/zaia/home.aspx

IMG_0258.JPG

ZAIA的票是先再透過旅行社訂購的~所以當天憑訂票證明跟護照在到櫃台換取正式門票~

不虧是駐地的表演場,門票都是自家做的,非常有質感~ (不像台灣都是年代售票系統的醜票..)

IMG_0236.JPG

我定的位子是A區,因為透過旅行社不能選位,但這次劃位在非常前面,正中間第三排

這裡的太陽劇團是駐地的舞台表演,跟拉斯維加斯的O秀一樣...

舞台比起巡迴帳篷式的舞台華麗很多~且包含座位上空也都是表演的軌道~

所以坐在太前面反而看不到全觀~要一直抬頭有點累~(建議要坐在中後方比較好...)

但這麼前面可以很近的觀察到表演者的表請~也是很棒的!!

也因為坐在這麼前面~~讓我讓我這次有機會跟表演者上台互動...

天阿~我真的太開心了!! 居然居然有這個機會~這是我忠誠看三種劇碼的獎賞嗎??

要不是裡面不能照相,我一定錄起來跟大家分享~~真的好難得好難忘的經驗!!

 IMG_0245.JPG

至於這場劇碼如何 ? 基本上太陽劇團的表演者都很厲害,表演也都很精彩~

而因為這裡是駐地的專屬舞台,所以在舞台機關上也比較多元跟浩大,相較起來舞台表現比較豐富跟華麗~

相較前兩次帳篷式的演出,有不一樣的感覺,值得來看看低~

不過這裡的表演時間比較短,約一個半小時,無中場休息~

演出的最後,會從天而降許多ZAIA氣球,四千去撿了好幾個...是很可愛的愛心氣球^^

IMG_0240.JPG

太陽劇團目前有10幾個不同劇碼在全世界尋回或是駐點表演~

目前我已經看了Quidam / Alegria / ZAIA 三部...希望我可以有朝一日現場看完全部的劇碼^^

 

看完了ZAIA,我們又回到美食區覓食消夜~ (雖然貴,但也只有這裡有東西吃><) 

這次選擇的是"鮮蝦雲吞麵"... 一碗也要 30MOB

IMG_0256.JPG

講實在話,貴雖貴,麵不大碗...但料還算實在,實體跟照片一模一樣~雲吞很大一顆!

 IMG_0250.JPG

看看裡面的蝦子~真的很大一隻....整體來說除了湯很鹹之外~雲吞跟麵都還算不錯吃的~~~

 IMG_0251.JPG

威尼斯真的是一個漂亮的地方,但觀光客真ㄉ很多~進出的人很雜~

所以想想沒住這裡其實也還好~因為這人多又雜,很吵~少了點度假悠閒的FU~

不過在這最大的收穫就是ZAIA,讓我有機會能跟表演者互動

這一天的我真的是太太太太太開心了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